bat365在线平台
 首页 | 关于我们 | 团队队伍 | 党建工作 | 公司产品 | 科研工作 | 团队建设 | 员工工作 | English Version 
Top News
No content.
bat365在线平台简介
bat365在线平台简介
2023-10-18 14:52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是集团最早的三个市级重点学科之一,在决策理论与方法、项目管理、复杂网络系统、信息管理创新与商务智能等领域积累了较丰富的研究经验与成果,并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近年来,学院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省部级以上项目等60余项,在SCI/SSCI收录的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160余篇。特别地,金星教授在管理科学国际顶级期刊Management Science上发表的论文“Tail risk and robust portfolio decisions”在理性预期和非确定性框架下对尾部风险进行了理论和实证研究,理论上证明了在重尾跳分布下,投资者会进一步减少分散投资;实证上发现,忽略尾部风险对投资者会造成巨大经济损失。

·

金星教授在国际顶级期刊Management Science发表论文

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本学科在全国财经类高校中排名并列第5,且2017年入选天津市一流学科,由本学科牵头的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特色学科群入选天津市特色学科群。2019年,工程管理专业获批天津市一流专业。

公司现有天津市科研创新团队2个,天津市教学团队2个。教师中有俄罗斯科学院与欧洲科学院双院士、国际知名教授1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教授1人,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天津市教学名师、天津市学科领军人才、天津市中青年骨干创新人才等6人,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14人。

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天津市教育系统劳动示范先进个人张书华教授

天津市优秀教师、天津市教学名师李书全教授


专业特色

公司下设六个本科专业:管理科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电子商务、信息资源管理、金融数学。其中管理科学、工程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归属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大类。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07年获批bat365在线平台重点建设学科相关专业,2017年获批bat365在线平台“十三五”应用型专业。

工程管理专业是天津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07年获批bat365在线平台重点建设学科相关专业,2017年获批bat365在线平台“十三五”应用型专业。

管理科学专业为bat365在线平台“十三五”特色品牌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为天津市高等学校“十二五”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专业和bat365在线平台“十三五”特色品牌专业。

信息资源管理专业为天津市高校首个本科获批专业,于2015年开始招生,2017年获批学校“十三五”专业合作平台建设项目。

金融数学专业是2019年教育部新增的金融学类特设专业。


实验室和产学研基地

公司现有实验室5个,电子商务卓越人才实训基地1个,信息系统与商务智能产学研基地1个,签订校外实习基地20余个;拥有计算机400余台、服务器18台套、管理网络设备等10余台、教学软件20余种。学院还拥有眼动仪、脑电仪等认知科学仪器,拥有5个节点(120计算核心)高性能云计算存储平台1个,可用于大规模科学计算与大数据处理。

财经信息管理实验室


员工活动

公司主办的天津市老员工电脑文化节活动,迄今已历时20年,旨在为各高校员工提供交流平台,拉近与IT界精英企业的距离,使员工们了解当今信息产业的发展动向。此项赛事受到了包括人民网在内的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关注和报道。

公司员工在各类竞赛中获得多项国家级奖项,在“老员工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成功申报多项国家级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第十三届天津市老员工电脑文化节在bat365在线平台圆满落幕



国际合作

公司已与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西伯利亚联邦大学、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东北联邦大学、俄罗斯科学院数值分析研究所等签署了合作协议;学院团队与西伯利亚联邦大学团队合作成功申请了俄罗斯总统指令的基础和探索性科学研究优先领域基金项目,张书华教授担任项目首席科学家。学院举办多次国际学术会议,定期邀请国际知名学者讲座,鼓励师生到国际知名学府访学,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研讨会

Workshop on Industrial and Management Optimization

 

Close Window
 
 



bat365在线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bat365在线平台N座9号楼206室   电话:022-88157557    邮箱:gkxy@tjufe.edu.cn